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服务企业巧搭微信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3:28: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张小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张小燕)“请扫一扫,加入青神商会之家微信群”,这是近日青神县工商联继网站、QQ群之后以电子传媒服务会员企业的又一举措,目的是通过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将最新政策、最新资讯、最新消息传递、传达到会员企业负责人。目前,已有70多家企业负责人加入了“青神商会之家”微信群。

微信群建立后,青神县工商联对微信群的维护和信息发布提出了要求,并及时将知晓的新闻资讯、经济政策、招商信息等图文进行了发送,赢得了会员企业的点赞。同时,群内会员企业互动活跃,企业情况和产品、招工活动信息、美文美图等不断发送,会员企业表示在轻松中增长了见识、联络感情、拉近了距离。

下一步,青神工商联将把全县所有会员企业和个人会员拉进微信群,壮大微信群员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县企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