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5:17: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侯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侯超)6月22日,青神县高台乡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县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勇亲临到会指导,全乡100名党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名为《高举旗帜,开创未来,奋力谱写高台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名为《全面从严治党,注重惩防并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青神高台乡党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参与下,紧紧围绕县委“1171”工作思路,求真务实、追赶发展,实现了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展环境良好优化、社会环境和谐稳定,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青神高台乡党委将建设一条致富交通要道,用心浇灌三大特色产业,实施农旅融合力促三产发展,多措并举确保脱贫攻坚,倾情保障改善民本民生,坚持从严治党、提升造福人民的执政能力,坚持依法治乡、增强治理社会的法治保障,矢志不渝狠抓三大主导产业的提档升级,推进乡村全域景区化,把握日益凸现的后发优势,让高台乡“步步登高、更上一台”,建设“农旅融合、幸福高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