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5:13: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欢)6月22日上午,中共青神南城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全镇104名党代表、22名列席人员参加大会。县委指导组组长、副县长侯锐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刘建林同志代表中共南城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持五大发展理念 推进全域景区化 为建设特色旅游强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在南城镇第十五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全镇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镇域面貌显著变化,旅游形象大幅提升,民生事业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进一步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认为目标和任务符合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历次会议精神,切合南城实际。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镇党委“1116”工作思路,围绕“建设特色旅游强镇”发展目标,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大会强调,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奋勇担当,追求卓越,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为建设特色旅游强镇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规定,依法依规民主顺利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全体成员均以满票当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