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第十六届镇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5:10: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实)为确保圆满完成镇党委换届工作,6月21日下午,青神南城镇召开第十六届镇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全镇105名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代表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县乡换届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乡镇党代表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对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严肃换届纪律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会上,还向全体党代表发放了换届纪律明白卡,并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党委书记刘建林向全体党代表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强调全体党代表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严肃换届纪律的精神实质,切实维护好换届纪律,坚决抵制换届中的不正之风,增强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