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两学一做”争做模范先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9:1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哲妍 张龙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哲妍 张龙)6月15日,青神金弘能源公司党支部和工会联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在厂区内开展以“两学一做,迎接七一”为主题义务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正在进行大扫除

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将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重点清理园区主干道、公共场所、卫生死角等地方。在清扫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用铁铲、镰刀、锄头把绿化带上杂枯枝草彻底清理掉,换来一片干净整洁的厂区道路。

教育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结束后,公司党支部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活动背景、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水电工程建设工作,要求每位党员要做到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克已奉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志、职工共同成长进步,以为水电的事业多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