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药监局督查青神县食药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9:11: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6月15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勇、副巡视员郑俊华一行来到青神县,督查2016年上半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伟,眉山市、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广源药业、禾目医药、老百姓药房、青竹小学食堂、实验幼儿园食堂、西龙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等,对该县医药企业、药店、学校食堂和乡镇食药监所等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单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青神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同时注重人才培养,部门协调能力强,工作亮点突出。同时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乡镇监管所的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全省前列单位;还要深入推进食品药品网格化建设,强化日常监管巡查,加大日常抽检和快检力度,加强重点领域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保障全县食品药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