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7:15: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6月16日上午9点30分,青神县工商联(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岷江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县“四大家”领导,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德志致开幕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云胜致贺词。

会议会期一天,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了青神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青神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青神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等事项。

闭幕式上,县委书记胡国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工商联及其广大会员为青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工商联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