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2:25: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卫祥 记者 王琴)“医生给我量了血压、测了血糖,嘱咐日常饮食要清淡,不吃太咸太甜的食物,少吃动物内脏。”5月27日,青神县南城镇白塔村3组张桂佳大娘边咨询医生边高兴地说。

青神县在竹编广场进行义诊活动

今(27)日,在“5.29”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青神县卫计局组织相关县级卫生医疗单位,在城区人口集中的竹编广场,开展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现场,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用听诊器、简易肺功能检测为群众检查、免费发放药物;老中医们用传统的“望闻问切”方法进行中医诊断,开药方;护士们用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县疾控中心、花园社区的志愿者们,为大街上来来往往的群众,发放《四川省计划生育条例》、《奖励扶助知识读本》、《农村妇女“两癌”检查手册》、艾滋病预防等宣传资料。

据悉,来自青神县卫计局、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4家单位共2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义诊病人10多人次,量血压、测血糖200多人次,进行生育政策咨询30多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读本等4000余份(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