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食药监局对餐饮面点进行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5:36: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进 记者 王琴)“要注意餐具清洁卫生、特别是食材的选购一定要严格把关。”近日,青神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城区一家酒楼的后厨检查卫生等相关情况。

工作人员检查面点餐饮卫生

据悉,近期,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城区重点面点餐饮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在面点制作过程中是否使用含铝添加剂。

此次共检查了悦来春酒楼、县中医院食堂、何包子店、俊超灌汤包子店等8家餐饮单位,未发现含铝添加剂的使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餐饮经营单位进行了禁止使用含铝添加剂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讲解,要求面点经营单位遵守相关规定诚信经营。

据介绍,此次检查对4家卫生条件较差的店进行了现场整改,对1家下达了当场处罚决定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