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7:23: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侯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侯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16日,青神高台乡机关支部、村(社区)支部、学校支部和退休支部共计70余名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童苗的带领之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为高台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拉开了序幕。

动员会现场

随后,高台机关支部党员罗平、诸葛村支部书记范运英和高台学校支部书记张锦文分别上台发言,交流讨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基层党组织如何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怎样进一步提高党纪意识和服务意识等。

今年,高台乡将结合实际、落实措施、组织各支部认真开展和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党规党章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每一名党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