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工商联引导和激发非公经济活力和创造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7:12: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丹)近日,青神县工商联组织全县60多名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发展,激发非公经济活力和创造力”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工商联纪检组长陈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企业家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一次全面系统阐述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工作,指出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这就给民营企业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工商联主席王进儒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抓好非公经济发展政策的落实,建立高效运行的协调机制,搭建党委、政府与企业、商会沟通平台,加强督查检查,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让非公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三是要加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企业创新转型培训,切实服务非公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四是鼓励非公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建言献策,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为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