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开展校园周边道路安全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6:59: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文浩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文浩)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改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按照“保安全、促畅通、降事故”的总体要求,4月18日起,南城镇全面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镇交管员充分利用家长接送时间在摩托车、电瓶车车身上张贴 “戴头盔、不超速、不超载” 温馨提示,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并积极联系派出所、综治办对校园周边违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整治,对违法载人、非法客运、超员乘坐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多措并举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截至目前,全镇共计张贴温馨提示3000余张,教育处理违法违规车辆20余辆次,实现了校园周边交通有序畅通,有效保障了学生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