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长徐琳率队调研南城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6:24: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实)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琳一行莅临南城调研,县政府办、财政局、水务局、旅游局、农牧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为徐琳一行到南城镇调研

徐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城镇现代农业项目区西瓜、莲藕种植基地及白塔村青衣南陵公益性公墓建设。在座谈会上,各部门对南城镇坚持“以游为主,统筹城乡”,聚力推进旅游发展,夯实农业基础设施,着力改善民生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徐琳认为,南城镇领导班子团结务实,能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干部讲政治、有方法、肯吃苦,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效果突出。

最后,徐琳要求,作为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的核心筹办地,南城镇要紧紧围绕“1234”工作思路,着力抓好四大重点工作:一是强攻坚,办会节。强化攻坚意识,积极配合重点项目推进,努力提升群众素养,为竹文化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抓产业、出特色。聚力打造特色旅游强镇,积极引进规模农业业主,大力发展都市近郊观光农业,实现农业发展与旅游发展相融互促;三是抓重点,促项目。积极做好虎渡溪航电、成都艺术职业学院青神校区二期及安置房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重大项目稳妥推进;四是夯基础,惠民生。坚持党建引领,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创新开展基层党群、文化活动,强化宣传发动,突出南城特色,打造南城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