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积极推进换届工作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0:45: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张小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张小燕)开年以来,青神县工商联把换届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做好换届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正有序推进。

积极谋划安排。召开班子会和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省、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签订换届工作纪律承诺书,制发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换届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就工作情况主动向县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汇报。

调查摸底走访。3月起,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深入全县各企业对现任执委履职情况进行摸底,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调研,并征求企业和执委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研究拟定候选人选。通过调查摸底,按照人选条件,把实力强、形象好、忠诚党的领导和热心公益事业的非公经济人士研究拟定为新一届执委会候选人员名单,报县委审核。

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筹备。正在研究拟定参加换届选举工作的会员代表名单,草拟选举工作会议的相关材料资料,全力做好选举工作会议筹备相关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圆满成功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