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掀高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5:15: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本网记者)为帮助广大党员真正学懂、学透党章内容,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4月22日上午,青神县县直机关工委、县公交中心、县工商联等6个部门联合以“学党章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在青神县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有声势、有气势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县230名党员领导干部参与活动,掀起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应邀授课,他就《党章》的基本概念、地位、作用和学习《党章》的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党章》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并以身边大量官员违纪违法事例来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讲解结束时,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四川省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实录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

活动结束时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以理论和活生生的案例结合形式宣讲很好,容易理解受到教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关键在做,今后将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落实在行动上,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