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入企调研助企解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7:12: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张小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张小燕)面对复杂经济形势,为及时掌握全县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人才、融资等难题,3月起,青神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带队,会同金融部门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收集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企业解难。

每到1户企业,工商联领导都要与企业负责人或分管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订单、资金、产品项目及用工方面的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表示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工商联能解决的一定尽快帮助解决,工商联不能解决的会协调联系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截止目前,工商联已走访全县企业90多户,收集企业反映困难问题7个,建议意见2条。

针对企业反映的7个困难问题,工商联已对接邀请了省上有关专家帮助解决了行业标准制定、出口补贴项目申请等4个方面的问题,剩下的问题和建议意见,工商联领导表示将积极想办法通过多渠道帮助解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