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残联参加眉山市残疾人服务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2:23: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杨筱英 朱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杨筱英 朱建)4月11日至14日,青神县残联组织十个乡镇的残疾人专职干事和县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眉山市残联召集的深化改革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培训班。

培训会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艳出席开班仪式,并以“不折不扣执行‘量服’理念和方法,全面推进残疾人脱贫奔康”为题作了培训。王艳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善于思考、交流、总结,通过培训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以残疾人的具体困难和需求为工作导向,找准发力点,进一步完善优化“量服”工作细节,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帮助和服务。

培训会上,针对残疾人教育就业、残疾人康复、残疾人维权和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工作,结合残疾人“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的要求,专家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并现场参观了眉山、彭山残疾人康复中心。通过3天的集中系统培训,青神残联的参训干部更加清晰了今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对“量服”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带领广大残疾人决战精准脱贫、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

青神残联理事长表示,在今年工作落实中将把握好培训、录入、调研、监督、管理五个环节,借助党政、基层、社会三方面力量,做实做牢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