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苏省泰州市工商联莅青考察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6:37: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许丹 陈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许丹 陈容)2016年4月8日,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社成率泰州市、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10人,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立胡左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前线等陪同下莅临青神县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竹艺城考察青神竹编艺术

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在县工商联主席王进儒的陪同下考察了工业园区,先后参观了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环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竹艺城,并称赞了德恩公司创新思维,认可了环龙新材料新工艺,高度评价了青神竹编精湛工艺。同时,双方就工商联工作、商会建设、维权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与海陵区工商联初步达成双方缔结友好商会的意向,携手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