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教体局四举措谋脱贫攻坚良好开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6:06: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邹健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邹健梅)青神县教体局落实四项举措,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谋“十三五”良好开局。

一是制定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围绕精准脱贫“五个一批”工程,结合楼坊溪村实际情况,依托“中国椪柑之乡”品牌,计划退巨桉、坡改梯1000亩,新植椪柑1200亩,新建产业道路1条,硬化水泥路9.4公里,开展村容村貌改造70户,为每户庭院、路边种植三角梅及其他花卉品种,建设良好人居环境。

二是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白果乡楼坊溪村宣讲惠农、扶贫政策,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疑问30余个,为联系户送去了慰问金及大米、猪肉、毛毯等生活必需品。

三是实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以“贫困党员带头脱贫、带领贫困群众脱贫”为目标,支持帮助贫困党员率先脱贫,示范带领贫困群众共同致富。扶持贫困党员2名,种植春见6亩、不知火4亩,总投资2万元。

四是开展农村党员远程教育活动。推动远程教育工作常态化,召集楼坊溪村党员及群众代表45人在村远教办集中观看党性教育、农技知识等专题片并开展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