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8:29: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钦坤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潘钦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进依法行政、深化乡镇行政体制改革等法治要求,更好地发挥南城镇政府社会管理职能作用,强化乡镇依法行政,履行镇政府的职能,进一步提高镇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依法治镇的能力。近日,南城镇召开了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组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推进会上,针对南城镇实际,紧紧围绕镇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的情况开展,重点加强了对《物权法》、《劳动合同法》等调解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及人民调解的方法、技巧和基础知识的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镇村组干部对行政执法工作有了新的全面认识,拓宽了视野,并且激发了干部的学习热情,在学习中紧密联系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掌握行政执法工作技巧和要求,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镇村组干部对调解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调解技巧和业务素质,从而有助于更好地开展人民调解工作,及时解决民间纠纷,为切实筑牢保障基层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建立一支懂业务、会管理、作风硬的执法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