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食药监局确保县“三会”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6:4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为切实保障参加青神县党代会、政协会和人代会的代表、委员们用餐安全,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制定专门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与两家接待单位签订《餐饮服务企业接待重大会议、活动食品安全承诺书》。提前与会务组沟通联系,开展事前监督,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保证食品原料无问题。

会议期间,认真核对有无违禁食品和加工注意事项,对食谱、加工、留样等关键环节开展全程监督。并开展现场快速检测,以科学手段快速排查食品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零差错。

派出4名执法人员进驻接待单位进行驻点监督。保持与会务组、接待单位的密切联系,以便妥善处理应急事件,防范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