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工业开发区开展“两学一做”抓实党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6:38: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炼刚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炼刚)近日,青神县工业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16年园区党建工作会”,园区党工委委员、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企业业主参会,旨在及时学习贯彻中央“两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责任落实,安排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2016年园区党建工作重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两会”精神和县“三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将学习贯穿始终;二是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力求园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升级,争创精品;三是高标准建设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完善软硬件设施,打造好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四是扎实开展园区党建“四个融入”、“四个深化”活动,充分发挥园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助推园区建设和加快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