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食药监局培训乡厨创“省食安示范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5:45: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徐烽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徐烽)3月3日,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坝子镇食药监所组织全镇8名流动厨师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旨在加强农家宴备案监管,推进青神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

会上,组织乡厨学习了《新食品安全法》,通报了全县2016年“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创建工作重点,并传达了县食安委对乡镇流动厨师及农家宴监管的要求,指出了农家宴备案管理以及现场监督指导的重要性,要求10桌以上农家宴必须提前进行备案和现场监督指导。

河坝子镇副镇长、食药监所长王正斌就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意义强调:一要积极配合,全面支持全县2016年“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二要严把食品安全关,食品采购、加工环节严守规定,严防食源性中毒事件发生。三要认清目前食品安全监管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做到办席前备案,办席中规范,办席后安全,为乡村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卫生、优质、价廉的群宴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