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食药监局贯彻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5:39: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3月1日上午,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县第三届党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会上,局长苏绍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探索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果落实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体现在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上。当前,要紧紧围绕“一个中心”着力提升“四种意识”。

“一个中心”即围绕创建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这个中心,以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在农产品种养殖、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食品流通企业、餐饮服务单位等环节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促进全县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产业全面升级,营造示范创建共建机制,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示范创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四种意识”即,一是提升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青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建设,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二是提升服务群众意识。始终把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作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有效监管、严格执法,着力构建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的社会环境,促进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和改善,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和安全感。三是提升服务发展意识。坚持管扶并重、服务为先,完善服务产业发展机制,依法简化和规范行政审批程序,帮扶协调企业落实技术评审和认证等工作,推动青神县食品药品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四是提升依法行政意识。坚持科学监管和依法行政,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务公开,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努力提高行政效能,以此促进政风行风的不断优化,始终保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