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召开2016年食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8:10: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2016年2月25日上午,青神县召开2016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食品药品经营代表以及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食药监管局局长传达了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2015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农牧局、教体局、南城镇、瑞峰镇和与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县委常委、县食安委主任常伟在发言中对过去一年的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强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各乡镇、相关部门和食品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抓紧准备,确保创建成功;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管理,坚决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以农村、旅游景区为重点区域,以农家宴、学校食堂为重点场所,以腌腊制品、椪柑等等特色农产品为重点对象,以农药兽药残留超标、非法添加为重点风险隐患,把握好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整顿;三是要强化监管确保安全,重点加强对日常消费量大、社会关注度高产品的抽检,依法公开产品信息,以实施新《食品安全法》为契机,依法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努力推动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