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黑龙镇党群齐舞 舞动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4:23: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廖小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廖小莉)“开门红,开门红……,”随着一阵高昂的音乐,里三层外三层人群包围的场中,一队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老人们欢快起舞。“你看,左边倒数第二个是我奶奶。”场外一名红衣小女孩兴奋地向身旁的小伙伴说道。

2月22日,黑龙镇曹庙村依托“党群活动日”,又值元宵佳节之际,联合友邻的肖坝村、茅林村和季时坝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化身业余演职员,自导自演了一场“草根文艺联欢会。”

场中跳地热闹,场外曹庙村党支部书记曹光明则不断规范涌入广场的车流和人群的秩序。“这次联欢会,摄影、音响、化妆、鼓乐、主持、演员都是我们自己的党员群众,群众看到自己亲人、朋友、邻居表演都很起劲,季时坝村党支部书记何云霞等会儿还要上场跳舞呢,”曹光明忙里偷闲忍不住“剧透”。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茅林村一位小伙全程站着看完了33个节目,仍觉不过瘾。

赞助此次活动的一名曹庙村回乡村民表示,‘党群活动日’主要目的是党员干部群众共心、共商、共事、共乐,曹庙村为了扩大影响放弃单打独斗,与友邻村抱团开展的方式值得赞许,此次活动很成功,也建议以后更加丰富活动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