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传统文化贺新春 廉洁清风进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4:08: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洋)2016年春节,青神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传承优良文化传统,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递新春祝福。

春节前夕,青神县围绕开展廉洁文化进基层活动,创作了一批具有乡村特色的廉政文艺作品,廉政小品《提亲》《过年》《戒酒令》等节目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喜爱和传颂。相关部门深入到县城竹艺广场、白果乡罗湾、南城镇沙河等地开展“廉政春联进万家”,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词章美妙的大红春联成了“抢手货”,前来领取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

期间,县纪委还精心制作7万余份廉政挂历,向全县群众予以赠送,不少乡镇和县级部门主动将廉政挂历挂在了显眼的位置,提醒干部坚持纪律防线。同时,办事群众可以随时拨打挂历上的热线电话,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社会监督。

据悉,青神县连续十五年在春节期间“廉洁文化进万家”活动,借助润物无声的教育理念,让干部群众在不受时间、地点、设施等条件限制的情况下,照样能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让自警自律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习惯,促进廉洁从政氛围的有效形成,提醒干部群众廉洁过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