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开展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3:58: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茂菲 王予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罗茂菲 王予佳)为进一步加强年前禁毒集中宣传,增强群众拒毒意识。2月3日上午,高台乡在逢场期间,乡综治办和白果派出所在高台乡麻柳街设点,联合开展以“有毒必肃、吸毒必戒、贩毒必惩、种毒必究”为主题毒品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等宣传刊物,现场展示部分合成毒品和积极解答群众的问题,群众参与率极高。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发放各类法律书籍约200册,各类普法刊物、传单1000余份,群众无不称好。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合成毒品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直接毁灭我们的家庭和美好生活,特别是提升了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遏制新生毒品人员滋生,使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达到寓教育人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