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10名环卫工人获2015年优秀环卫工人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7:03: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钟韬 记者 王琴)猴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全县环卫工人们为城市的美丽又辛苦忙碌了一年。近日,青神县著名企业江湾神木园,邀请了全县226名环卫工人齐聚江湾神木园迎江楼,现场为10名获得2015年全县优秀环卫工人的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了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邀请他们一道吃了一顿团年饭。

2015年,全县顺利通过了省级园林城市和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城的考核验收,环卫工人为这两个含金量非常重的“牌子”付出了很多艰辛和汗水。

2016年,青神县将举办眉山市建市以来的首个国家级盛会——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这又将对全县环卫工人提出更高的要求,来保证我们的城市以靓丽的姿态迎接五湖四海的宾朋。

“感谢大家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让我们很窝心,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非常高兴。”获得优秀环卫工奖的宋勤高兴地说。

最后,环卫工人们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吃上了一顿满意的团年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