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南城镇迎春联谊促党群同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5:08: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欢)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进挂联部门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同时号召广大农民群众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喜迎新春,南城镇沙河村与市县林业局及镇党委联合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上,市县林业局干部及沙河村群众分别精心准备了合唱、广场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表演的集体舞蹈《燃烧吧蔬菜》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此次联谊会的重头戏:农民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抛绣球、摸石头过河等趣味项目逗得围观群众哈哈大笑,穿衣接力、托球赛跑等竞技项目更是引得大家纷纷为参赛队员大声加油呐喊,现场一片沸腾。

会上,沙河村村“两委”代表全体群众向林业局赠送了“直联基层,爱心无限”的锦旗,以此感谢市林业局四年来联系帮扶沙河村,为沙河村基础设施建设、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困难群众帮扶等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市林业局局长王澄琳向沙河村全体村民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并诚挚表示,2016年,市林业局将持之以恒做好沙河村的联系帮扶工作,始终与沙河村干部群众心手相牵,风雨同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