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市企业家代表团考察青神生猪行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6:21: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工商联领导率当地企业家代表团到青神学习考察生猪行业,寻求合作发展。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骄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养殖基地,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产业概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猪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和生猪销售经验介绍,并就此行考察的目的与骄子农牧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表示愿意和青神合作,共同开拓、做强做大生猪行业。

青神县工商联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并就双方合作提了建议,希望双方在工商联搭建的平台下,进一步沟通交流,细商合作事宜,互惠共赢合作成功。

泸州市江阳区工商联和青神县工商联还就工商联组织建设和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