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成功举办首届“鑫统领”杯农民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15:1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实)1月16日,南城中学操场上热闹非凡,南城镇首届“鑫统领”杯农民运动会在这里举行,300多名“庄稼汉”变身“运动员”,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上午8时许,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村、社区、企业9支代表队队员们个个精神昂扬,列着纵队依次整齐入场。运动会设有负重接力跑、五人六脚、背对背运球、拔河等6个趣味项目,既融合了农民日常生产生活,又突出了团队协作。

随着运动会的开始,南城中学的操场逐渐沸腾起来。在“五人六脚”比赛中,选手有的是夫妻,有的是乡邻,还有的干脆全家齐上阵。五人一起前进时,过程诙谐有趣,惹得观众哈哈大笑。在拔河比赛现场,“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拔河队员们更是个个涨红了脸,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心希望夺得胜利。

据南城镇党委书记刘建林介绍,近年来,南城镇先后举办了“和谐村庄”大团年、首届“江湾神木杯”摄影书画比赛、竹乡文化宣传演出等形式多样的党群活动,逐步在全镇营造出党群干群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本次农民运动会也以“安全、健康、和谐”为主题,旨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丰富农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引导农民走上健康的休闲生活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