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科技厅岳均考察青神竹艺众创空间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4:51: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伟)为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推进青神竹艺众创空间建设,1月12日,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岳均老师莅青实地考察了青神县竹艺众创空间项目建设情况,县经信局副局长杨巧邻陪同。

岳老师实地考察了中国竹艺城、竹艺众创空间场地建设及入驻企业培育孵化情况,认真听取了众创空间负责人关于众创空间阵地建设、管理团队、运营模式、发展目标等方面的详细情况报告。岳老师对打造青神竹艺众创空间非常感兴趣,她对众创空间前期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青神竹编是四川省特色产业之一,青神竹编技术水平世界一流,青神县竹制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青神竹艺众创空间是落实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真抓实干的具体体现,她希望能够举全县之力建好该众创空间,努力打造成省级孵化器,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平台,促进青神竹编产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