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成立首个市级妇女儿童之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1:0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兰英杰 记者 王琴)近日,青神县首个市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在瑞峰镇中岩村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市、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在瑞峰镇中岩村,市妇联副调研员何明将市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的牌子送到县妇联主席王军的手中,并赠送了2000元启动资金和价值15000元的电脑、书籍及体育器材。

据了解,瑞峰镇中岩村妇女儿童之家,经过4个月的立项、争取资金、选址、设计,投入五万余元,于2015年12月建成,总面积45平方米,中岩村一千二百多妇女姐妹和五百多儿童可以在这里开展看书、学习、娱乐等活动。

目前,青神县共有“妇女儿童之家”39个。瑞峰镇中岩村“妇女儿童之家”是青神县首个市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妇女儿童之家将为全县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学习培训、运动锻炼、休闲娱乐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