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食药监局开展腌腊制品节前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5 17:26: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盛冬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盛冬)12月24日,青神县食药监局对该县腌腊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节前专项检查。

元旦、春节将至,各种腌腊制品的销售量明显增加,而青神又是腌腊制品的电商销售大县,为保障全国人民的节日食品安全,县食药监局成立了“双节”检查组,由组长苏绍云同志带队首先对我县老丈母等3家主要腌腊肉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抽查了肉制品、原料的来源及使用记录台账,对腌制、内包装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逐一评估,并指导其改善。

从检查结果来看,腌腊制品的食品安全情况良好。该局要求腌腊食品生产企业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学习新《食品安全法》,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生产区域环境治理、生产检验设备、现场操作、人员体检等管理,严把食品安全生产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