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十高龄老人敬老院里过生日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6:09: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建)九十高龄老人敬老院里过生日“我活了这么大把年纪了,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为我生日,真的感谢党和政府啊!” 在青神县河坝子镇中心敬老院里,九十高龄的五保老人姚婆婆在她生日聚会上激动地说。

12月21日,是青神河坝子镇中心敬老院中年龄最大的五保老人姚婆婆的生日,为了丰富敬老院老人的文化生活,让老人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敬老院为这位高龄老人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生日聚会。 敬老院院长李燕介绍说,敬老院现在集中供养五保对象40人,这些老人自入住敬老院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把每一位老人的生日列成表单,每逢有老人过生日,敬老院都精心安排、充分准备,为过生日的五保老人订制蛋糕、做长寿面,在敬老院食堂为老人们准备一顿丰盛的午饭,让老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近年来,为加强五保供养工作,青神河坝子镇党委、政府一直致力于改善敬老院的设施条件,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水平,把关爱五保老人作为民心工程抓实抓好,真正让五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让敬老院真正成为五保老人的家,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