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2015年竹编产业工人“千人培训”第六期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5:1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小波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小波 记者 王琴)近日,青神县就业局与青神县竹编管委会共同组织的2015年竹编产业工人“千人培训”第六期培训班,在县竹编产业园区内举行开班仪式,共有60名初、中级学员及竹编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分为“初级培训”和“提升培训”,学员均是县内竹编企业在职员工。初级培训学员是竹编企业新吸纳就业员工,在课程设置上主要偏向“实用”这一特点,培训项目以竹包装和竹家具制作为主,让学员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最为实用的竹编技艺,能提升自身技能。而“提升培训”的学员则是竹编企业的“老员工”,大部学员均是残疾人员,他们已拥有一定的竹编技能,将集中学习高端竹编系列。

正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青神县就业局把提升培训质量、促进创业就业放在首位,围绕竹产业发展,创新培训模式,积极与县竹管委会沟通协调,探索长期合作模式,配套更完善、更优越的培训政策,为园区内企业培训储备所需竹编产业技术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