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宣讲团走进青神竹编产业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09:39:0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蒋萍  

“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搭建好产业平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带领群众创业致富。”昨(14)日,眉山市委宣讲团来到青神宣讲。园区分团走进青神竹编产业园,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当地干部群众和园区业主的共鸣。

宣讲团结合青神县竹编产业园区实际,重点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行。“全会精神令人振奋,我们将积极转型升级,创新创造,走绿色发展之路。”四川丹妮生态生活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帅云洪说,企业将不断加大科研力度,产出更环保、低碳的商品,把企业做大做强。“‘十三五’蓝图为发展指明了方向。”青神县竹编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刚说,绿色、环保是园区竹编产业的发展主线,下一步将结合第九届竹文化节的筹备工作,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快推进园区创新驱动,带动园区和竹产业的发展。

据悉,园区分团已先后在东坡区泡菜产业园区、彭山经济开发区、仁寿文林工业园区、洪雅生态食品产业区、丹棱县机械产业园区等地进行了宣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