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汉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6:15: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剑 记者 王琴)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感受到法治文化,12月2日上午,汉阳镇司法所、综治办与县司法局、县法治文艺宣传队开展法治文化进场镇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乐器演奏、方言秀、有奖问答等。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频。演出节目结合汉阳当地民生实情,对与村民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有奖问答,让枯燥的法律知识变得贴近生活,浅显易懂,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期间,镇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共计4100份。

此次活动吸引了周边大量村民前来观看,广大群众在休闲的同时又学到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不少人表示,本次文艺演出接地气,有内涵,原本觉得法律好像离自己很遥远,现在能真正感受到法治文化就在身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