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青神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5:12: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卫祥 记者 王琴)12月1日上午,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青神县竹编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县卫计局局长张苗主持,县委常委常伟同志发表动员讲话。

上午9点,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胸前都系着红丝带,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各单位人员分别在各自的宣传点前,为围拢过来的群众,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发放《艾滋病预防措施》、《抗击艾滋读本》、《避孕药具知情选择知识》、无偿献血等宣传资料。部分群众在展板前阅读科普知识,在电视前观看专题片,在宣传台前领宣传资料,听医生讲解艾滋病的三种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知识;社会志愿服务者们拿着宣传单,到大街上,为来来往往赶场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避孕套等。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展出展板10多张,悬挂标语20多条,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无偿献血、优生优育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本),发放避孕套8000多支,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