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开展学《准则》守《纪律》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5:50: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予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予佳)为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好全乡的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切实增强高台乡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形成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党风廉政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高台乡顺利开展学《准则》、守《纪律》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全乡党员、村级纪检员、各村(社区)支部党小组长、9个支部委员,部分代表、普通党员代表80余人参会。此次知识竞赛以做试卷、支部代表队答题、现场观众抢答等多种形式,达到全员参与、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的目的。

机关党支部、学校党支部、退休党支部、诸葛村党支部、百家池村党支部、南坝子村党支部、傅塘村党支部、麻柳村党支部、新柳社区党支部共9个支部积极参与到竞赛过程中,每个支部派出3名选手参赛。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包括新《准则》、新《条例》等内容,分为必答题、风险题、挑战题三类题型。每个支队参赛队员通过抽题的方式作答,现场气氛激励,风险题和挑战题环节各代表队体现出了智慧和胆量并存,比赛过程中参赛所有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观赛的观众也表示在轻松的气氛中学到了知识。最后诸葛村党支部和麻柳村党支部获得了此次竞赛的一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学《准则》、守《纪律》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更为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政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具重要意义。高台乡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跟随反腐倡廉的主旋律,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铁壁铜墙,共同开拓创新,谱写廉洁高台的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