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信息平台送温暖到家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5:40: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尹森林)近日,青神县民政居家养老服务队组织专人前往青神县南城镇兰沟村,在村委会办公室集中为该村80岁以上的114位老人服务。身着红色居家养老服务队服队员们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为老人量血压,有的发放12349服务联系卡,有的办理发放“守护天使”智能机并登记加入居家养老孝行通平台。感受到贴心的服务,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今年全县的居家养老服务借助青神县中国移动公司构建了信息平台服务体系。通过这个信息平台进一步为老人提供便捷的服务:定位服务通过手机进行实时定位查询、轨迹查询,方便老人家属及时找到走失的老人;精神慰藉通过坐席人员为老人提供诸如天气变化慰问、节日,生日祝福等精神关爱服务;便民服务只需老人拨打12349,由平台免费提供青神县内商家信息并提供预约及派单上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