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关爱老人·情系南城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3:49: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尹森林)11月22日,成都艺术职业学院青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多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青神县南城镇敬老院,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老人,情系南城”关爱老人的活动。

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拉家常、捶捶背、讲讲养生小知识;有的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给老人们剪指甲、系鞋带。随后,志愿者们演唱了歌曲《浏阳河》、《妈妈》、《国家》、朗诵《感恩父母》、表演小品《卖拐》等精彩节目,深得老人们的喜爱。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青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愿带领志愿者们直接面对需要帮助的老人,用热情平和的心去体会老年人的内心世界,给孤独的老人送去一丝关爱和温暖。协会负责人说通过这次走访南城镇敬老院的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今社会的现状并及时给予一份力量,即使这份力量很微薄,但也能够希望得到改善,建立更加和谐的社会;更能够让同学们关爱老人从我做起,不吝啬心中的爱,让爱的阳光照射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