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开展职工“洗手舞”比赛 呼吁关注手卫生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26: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曾筱慧 记者 王琴)近日,青神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以业务技能为主题的“洗手舞”比赛,来自县医院各科室的9支代表队伍参加此次比赛,近五百名观众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精彩的节目展演,各个参赛队伍的表演轮番上演,经过1个小时的表演,最终来自医院职能、后勤代表队的参赛节目《“手”筑健康,你我共舞》摘得冠军。

参赛队伍中,年过六旬、来自大门诊部的主任郭泽忠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用简单而幽默的动作表现出正确洗手的七步规范动作,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洗手的重要性,这是比获得比赛名次更为重要的事。”

据青神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手卫生是医疗执业过程中的基础规范之一,也是维护医患健康的重要内容。率先开展以业务技能主题的“洗手舞”比赛,展现的不仅是医院文化,更展现出医院的管理理念、人文关怀和技术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