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2016年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4:18: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欢)11月12日,南城镇召开镇村干部会,就2016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镇村组干部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加强宣传。一是要层层召开村民小组会、村民代表会、户长会,将医保政策宣传到位;二是确保《眉山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资料(包括特殊疾病门诊和重大疾病门诊资料)》6000余份宣传资料发放到户到人;三是要在全镇重点交通地段张贴宣传标语;四是村(社区)要用好公开栏、村村通广播确保公开到位。

明确政策。一是在镇一级开设政策咨询点,接受群众咨询;二是对比去年新农合政策对新政策,就收费标准、报销比例、报销病种等进行了重点强调;三是要求村(社区)统筹安排,收集办理资料;四是要明确参保对象,完善不同参保人员各类手续。

严格督查。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村(社区)设立一名专职人员就参保人数及时汇总上报;镇督查考核办将开展不定时督查并从11月20日起每天以农政通短信平台通报全镇各村(社区)参保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