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7:1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陈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11月13日下午,青神县工商联纪检组组织全联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工商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对《准则》和《条例》内容进行了全文学习,就条例列出的纪律底线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工商联党组书记竹建欣就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全联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准则》和《条例》的深刻内涵,规范自身行为,严守党纪国法,坚守“红线”、“底线”和“高压线”,在和企业打交道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切实为全县非公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