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工业开发区让党纪党规开花结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5:3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邓明业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邓明业)11月11日,为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员干部讲纪律守规矩意识,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县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局、县竹编管委会三个部门在青廉广场联合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干部职工讲纪律、党员干部互动交流、领导干部点评”的形式,深入学习交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紧扣各自部门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明方向。在党员干部的互动交流中使新修订的《条例》和《准则》内化于心,外见于行,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注重源头防范,固牢廉政防火墙,真正使党纪党规在心中开花,在行动中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