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工商联与友好工商联共同交流 共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6:4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丹)11月11日-13日,广汉市工商联、丹棱县工商联和宁海四川商会来到青神县学习考察,交流经验,共同推动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县工商联主席王进儒就全县工商联自身建设、特色工作、商会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

近年来,青神县工商联拓思路、强基础、找定位、谋发展,探索出一条县级工商联强化组织建设、发挥职能作用的新路子。在具体工作中,县工商联扩大商会工作覆盖面,积极推动商会党建工作,发挥商会联络优势,积极拓展服务平台,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青神发展出资出力。目前,全县行业商会6家,乡镇商会10家,异地商会2家,异地友好商会8个,实现了全县商会组织全覆盖,2014年,县工商联被四川省工商联认定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

考察团一行认为,青神县工商联商会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并表示将学习借鉴该县工商联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同时希望两地多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