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余名师生参与!彭山四小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2020-11-20 16:19:1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晓鹏 刘树军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鹏 刘树军)11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第三届体育节隆重开幕,该校1800余名师生参加体育节,并将通比赛,赛出他们的风格,赛出他们成绩。

在现场,国旗、校旗、彩旗,随风飘扬,使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开幕式上,同学们以方队方式整齐步入会场,并响亮呼号,展示着他们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升国旗,唱国歌,致辞,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一系列程序过后,该校校长周晓华郑重宣布彭山四小第三届体育节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当天的运动会上,同学们进行了首轮比赛,先后比赛了京剧操,莲箫操,毛巾操,篮球操,经典诵读操等“六操”。比赛中,同学们优美的动作,蓬勃的姿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无限风采。运动会也成了老师们展示的舞台,当天,教师们分别分组进行了“旋风跑”比赛。通过比赛,既展示了老师们的风采,也给同学们做出了榜样。

据了解,该校体育节共3天,届时,将分别赛出各项目的个人成绩和团体成绩,用成绩对该校师生的身体素质进行一次全面检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