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区委常委彭盛东到彭山一中视察调研

2020-10-29 10:19:4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凌燕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凌燕 眉山频道 谭笑非)10月27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区委常委彭盛东一行前往彭山一中视察调研,彭山区教育和育体局局长罗鸿翔陪同调研。

调研中,彭盛东在听取了彭山一中校长王洪伟就该校全面工作的汇报之后,先后视察了该校的考务指挥中心、实验室、多功能活动室,并询问了实验室、活动室的建设情况,使用情况和使用效果等,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危化品的安全管理问题。

在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处视察期间,彭盛东对学校学生的住校情况,疫情期间与现阶段学生错峰就餐的具体做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地了解,并反复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学校必须充分重视对食品安全的监管;与此同时,彭盛东还关切询问了该校的日常教学工作、课程设置、学校在建项目等相关情况。

通过视察调研,彭盛东对彭山一中的标准化考场建设和该校现阶段的相关工作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校的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意见、希望与要求。

彭山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期望,努力做好学校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